close

這裡是把腦袋太滿的東西倒出來的地方,原則上是不定期更新。

(10.19) 就算看不見光,也不代表自己不會閃閃發亮喔

(09.08) 很開心,你還是你。

(07.27)所以,要帶著永不滿足的眼光望著世界。

(04.27)「慘」這個字就是把心參,參透了就沒事。

(04.16)看重自己,才會對一切不在意。

(04.10)總有一天你會知道,讓你傾盡所有的並非完美的事物,而是你擁有多少愛。

(04.06)好像不是愛也不是恨,而是憐憫的感覺...

(04.03)妳有資格被愛,所以請務必原諒妳自己。

(03.22)世間再美也比不上你真心的一笑。

(03.20)用保護的名義進行欺壓之實,這種例子多的呢...

(03.02)很想多說什麼但還不如長話短說。生於肉慾,死於迷戀,結尾留白處不能再愛。(觀"L'Inconnu du lac"有感)

(03.01)廟裡祈禱的信眾大多希望身體健康家人平安,感覺就是一種源自自身無法掌握變數的恐懼,才會祈求神明保佑,會這樣想的理由是我還沒看過有人請神明讓他/她征服宇宙或毀滅世界這麼具體的心願...

↑103年

 

(11.25)保持理性判斷之餘,也不要忘記感性知覺。
           擁有生命這件事是無關善惡對錯的,所以不管前方有什麼難題,好好活下去。

(9.02)  女加上子為好,男加上子....沒這個字。

(9.02)  你讓我的堅強變成一句笑話。


(7.25)  順境自然,逆境挑戰。

(7.14)  廉價的不是你的愛,是你的人。

(7.13)  惡意是抹精煉的淬毒,在群體中迅速擴散開來。

↑101年(後來都以噗為主=__=)

(1.08)所有人都一樣。對於他人的傷痛是輕鬆寫意的。

(6.04)如果感覺不幸,那代表你正在生存著。如果感覺幸福,那表示你在努力的生活著。

 

↑民國100可喜可賀

(9.22)我感嘆不能悲傷。

(8.22)把時間花在你認為不值得的事情上是很可悲的。

(5.28)多想讓你了解我內心的瘋狂。

(5.14)我看的見太陽,但是我看不見光。

(3.31)祝你幸福。因為以後你過的好不好都與我無關。

(2.24)我常感覺活在一個只能憤怒但無能為力的環境,但是這樣反而讓我覺得現在死去就太不甘心....

(2.19)愛看不到,也摸不著,它出現現實的時間只有被說出口的一瞬間。也就是說,要如何證明愛的存在,也許就像是靈異節目尋找靈異現象一般。

(2.15)內心的世界和現實的世界相互衝突而崩壞,但只是形式上的。

(1.31)可以笑我幼稚我不會在意,因為我不想成為我眼中卑鄙的大人。

(1.4)比記住更重要的就是學會遺忘。

(1.3)如果我的人生有什麼天大的好運,我想就是遇到許多不放棄我的人和老師吧。

2009

(11.29)dear:(趁我還沒睡著前)這是我無法克制的願望,請你忘了我吧。

用快速的方式在2天看完Monster,可以理解Johan為什麼要毀掉整座小鎮。

我想起在我許多稀奇古怪的願望中也有這個:如果我死了,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存在關於我的記憶的想法。

雖說為什麼我要害怕存在在某某人的記憶中,而我也無從得知這種想法從何而來

但是用到Johan的手段也太恐怖了,如果可以用洗腦或催眠之類的方式比較符合我的風格啦xD

(11.24)我的靈魂被困在這個狹窄的房間,我的時間被困在這個寬廣的夢境...

(11.21)一直困擾我的是,人可以被稱作混血,為什麼動物就叫雜種?

(11.10)正義有時帶著不誠實的美感,自以為是的正義亦有著自以為是的美感。

(10.25)如果說謊的人該去槍斃,會讓所有人誠實還是更鑽研謊言不被揭穿的方法(這會是一種辯論題目?)

(10.25)說「社會很虛偽你們別問那麼多」的大人,應該要好好反省虛偽的原因。

(10.18)就算掙扎的姿態醜陋,沒有任何人可以批判這樣的我。

(9.21)人性,是值得考驗的選擇題。

(9.9)人皆生而平等,這聽起來很美好,但它只能是個理想。

(8.6)有時候熱愛源自於天賦。

(7.28)小馬,你還是出櫃吧。

(7.24)當我正為國王擔心的時候,天使卻微笑了。(那是我看過最深奧的笑容)

(7.20)除了拿出勇氣面對心魔,你需要更多勇氣打敗心魔。

(7.15)拒絕聽見謊言的同時,也害怕得知真相,人通常就是這麼矛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跟自己對話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