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怕小電又出什麼意外這些東西是救不回來= =還是要盡快備份一下比較安心。
本來還想多累積幾年的量在一起公開的。嘖。
這些是3年以來萌工廠限定生產(明明一整年才做這件東西)卡片,

只有少少的產量大家就先將就點唄@_<

卡片訂定的主題是關於聖誕節跟新年的二合一祝福,如果要我記住每個人生日然後寄卡片可能會發生悲劇,因為我其實不太記生日(真的)。與其只祝福一年中的一日,不如祝大家每一年的每一日不是更有誠意嗎?

 第一年的卡片

第一年的卡片,可能是我製作時間最長的一張(笑)。因為那時候太晚準備做出來效果沒這麼好,扣掉找資料的時間,從圖面創造到完成花了2個星期...吧。
第一年的主題比較籠統:門神。

 

聖誕卡 

第二年的主題:是星星不是猩猩
每年聖誕節都有大型的聖誕樹佈景而要砍樹,猩猩兄為了環保救地球自告奮勇擔任聖誕樹,就這樣攀在101上直到過年。為什麼會這麼久呢,那是因為猩猩兄表現的太好所以就加長了佈景的時間XDDD

畫猩猩是差不多年中(5.6月的初步構想)就很想畫,可是8月左右第一次畫的猩猩太猙獰,當時差不多有0.1%的念頭想放棄這個IDEA,幸好猩猩一直積極爭取演出機會,甚至不惜在頭上擺星星,如此突破性的造型真是讓我驚為天星啊!

第二年的卡片
 (展開圖,重點...是星星...)

 

第三年的卡片 

今年也就是第三年的卡片,這次其實最單純但是修改幅度最大。本來的構想因為中間進度無法突破所以造成180度大轉變....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主題是:剪紙,中間是雙喜代表聖誕跟新年以及年份2010,外層則是像國外剪紙風格的連續圖案。

以上感謝大家收看(阿珠珠風),雖然今年的卡片雖然還沒有具體的想法,不過方向大概會是幸福吧,希望收到的人都能得到幸福好運=v=。

 

 

2012 
是說.......2011的卡片出來很久但是一直懶得傳(喂 
主題是兔年+手影遊戲,外國也很流行幸運兔腳(把兔子的右腳待在身上...)的說法。
總之兔子是中國和外國都算很有同步率的生物啊,龍跟鳳凰就屬於完全沒同步率的= =
實際完成有加工一些紙張的質感,但是我手邊已經沒有實品了。
今年做得很少也是因為這個關係,這次的折損比重很高(雖然看起來隨隨便便其實很難搞=口=)
阿華說冠軍磁磚也是走這IDEA!超想看別人做的,可是我跟冠軍磁磚也不熟~矮由好想看看喔~

 

 2012 

 (7.14)2012年玩的是填字遊戲,實際成品是有用繩子綁著...因為手邊卡都寄完了改天再補實品圖(被毆)

啊啊啊都7月要快點來想明年的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