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都是歪歪自嗨,不適應者請繞道謝謝。

大叔們

Rammstein-VIDEOS/1995-2012

基於一種「沒魚蝦也好」的心情買回來...
我還是希望看到Live版本的影音週邊!Live才是一個band精髓啊啊啊啊啊~~~
裡面就是全部的mv+making,還有一本簡約風小冊子(說簡約風就是真的很簡約這樣)。
多國字幕,就是沒中文(暗恨),
不過封面很cool,人頭是光柵的設計,只要轉動角度就會出現每個人的大頭XDD



舟を編む  

舟を編む-Blu ray初回限定生產版

考慮要不要收這套真是猶豫好久,因為老實說這部實在太溫了...

聽說日本給客人倒茶水的禮儀是要麼就熱水,要麼給冰水,
倒溫水給客人喝是一種很失禮的行為,我實在特想把這句話奉送給目前的日本映畫界。

然後Blu ray其實滿難搞的,它們有一種防盜拷技術,要放這種格式的光碟必須要有指定的播放方式。
也不是光靠藍光播放器就能解決,連輸出端口都要對應好才可以播放,所以說
想整死自己就去買Blu ray光碟吧吧吧吧吧吧!
(不過最後還是用紳士的方法解決這問題了)

初回限定生產的意義好像是封面的硬殼設計成字典的樣子,
裡面有本小冊,附上一些沒有用到的畫面+小說番外篇。

 

46-1  

46億年の恋-豪華版

不敢看這部主要原因是...我好怕蝴蝶,

一直飛來飛去的蝴蝶好可怕
當年一邊遮眼跳過有蝴蝶的鏡頭才看完的。


不過今年克服恐懼把光碟買回家了(樂),感覺人生又邁進了一步好欣慰////


IMG_0006  

原來這三張圖是明信片來著!但是...這麼美的照片讓人只想收藏誰會拿去寄啦喂!

 

其他的光碟就是普通版不列表了(好偏心),

是說目前收過最有意思的光碟還是只有御法度...到底是為什麼要把那個的東西放在裡面呢?

 

 

arrow
arrow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