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jpg

一直好想去泡溫泉,但是被颱風打亂了計畫(可惡的死颱風),幸好上星期天終於去成了。所以我要說的事情是一直沒更新的原因是因為:「作者出外泡溫泉,本周暫停一次」(所以一連泡了3星期?)

最近又把更新腳步放慢了,因為正職麻煩多了點...(副業是歪歪,沒錯),還有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前幾天跟朋友通了電話,她說了一句「你太完美主義了」,讓我嚇了一跳,因為一直覺得我應該沒有表現的很明顯呀,沒想到被看穿了(羞)。除了這個之外她還提到「你是那種如果要把成品寫上自己名字一定會拒絕的人」,那種心情就像是因為不夠好所以我不想被提到「這是○○做的」,呃...我的想法都被看光光了啦,莫非...我的想法表現的有那麼露骨嗎>"<

當然,我是覺得雖然是完美主義,但我可是個擁有紳士之名的完美主義者啊,我承認討厭的、不感興趣的隨便怎樣都好,但是我喜歡的就會全力以赴(我覺得上面應該是人之常情吧?難道會有人對喜歡的事情很隨便嗎),總之今天的結論就是:不管是完美主義還是怎樣,我希望我可以做到自己的及格分就好(雖然還被發現我很焦慮、還焦慮的不得了這件事)。嗯,還有星期天要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