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局

做完這次的書我就解脫了應該

最近,頻率滿常出現的一個問題就是:

「這是你設計的嗎?」

每次被問到我都頓了一下,拿出營業笑容回答:

「嗯,對啊。」

阿不然其實是趁我晚上睡覺時會有小仙子幫我做的嗎?
還是說是隔壁老王做的?天啊老王,沒想到你人這麼好!

另一個問題就是:

「你那裡畢業的?」

通常就有點難回答,因為大部分聽到還是霧煞煞,頂多再追問「是在台北那間嗎?」,
唉我也不想回答好像我是用外星語說出來的答案啊,偏偏就是有人愛問。

話說回來,我覺得被問那裡畢業是一件好像不是什麼好事的樣子,這是我多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