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認為關於回憶過往這種事應該是一個人七老八十的時候才做的,但是今天去一趟舊地重遊還真的不得不想:我老了。

高雄怎麼變這麼多我好驚ga!

事由是因為最近想拿出回來高雄後就沒啥機會玩弄的小白(colorsplash)拍照,記憶中以前最多相機相關的店都集中在大港埔,所以趁著放假就騎車跑去我記憶中....我記憶中常去鬼混的大港埔不見了啊啊啊啊啊啊!以前的店面都消失了,變成全新的捷運美麗島站,讓我在驚嚇之餘不得不驚嘆高雄變得好正!

中間插入曲:宇宙人-要去高雄(放上來是因為我喜歡宇宙人XDDD)

 

 

但是這樣一來反而讓我不曉得該去哪裡買135正片(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當下也沒想到去五福路一帶,中邪了我),幸好前大港埔還有一間科隆在,不然可就要鎩羽而歸= =|||

※雖然驚嚇中我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其實我高中畢業以前活動範圍都在學校附近(南高雄),畢業後才搬家到北高雄,所以後來活動的範圍都不是南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