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不放棄,是我兄弟;不離不棄,我愛兄弟。

我真的很愛你,我可以向全世界承認,所以,你也要多愛你自己,親愛的兄弟。

 

 

現在要說什麼,我也不知道,或許會語無倫次不知所云。
我只知道,當下已經痛到極點了,所以死去。

然死去之後,才獲重生。

 

這星期跟上星期的心情就像是雲霄飛車,只是這台雲霄飛車故障出事,讓所有人狠狠摔到地面,在地面上掙扎的爬行同時,一切就像霧花水月,悠悠晃晃在眼前翻滾,想隱藏這種幻覺般超現實感受,但是騙到最後還是騙不了自己心情,最可悲的是連大哭大叫也做不到。

也曾自私的想時間如果停在黑夜降臨前該有多好,但如今黑暗中只剩下新聞跑馬燈與名嘴高談闊論,以及身上的黑污(用眼淚洗的掉嗎)。唯一的好處是這星期黑到讓我可以靜靜的思考幾天,最後有大概事情經過以及結論。

天亮以前,已經不想看到偵辦的新聞。把心思放在這些人身上,豈不浪費我的時間,他們怎麼甘心費盡三生慧業與才華,關我屁事,要起訴要審判要定罪,這是檢察官跟法官要負責的。
至於每個人有身不由己的時候,這我當然理解,但是從今而後,路上見到你們我不會有任何反應,請你們真心誠意的懺悔,認真做人,不要變成另一個殘害老實人的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