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大家新年快樂!雖然家裡的氣氛依舊很微妙,不過真要有什麼狀況大概只好這樣發展下去XD

 

2.和老朋友碰面,得到很多正面的能量^_^,真的很感謝,
和你們正經或搞笑的言語,都有讓我想繼續下去的力量,在這邊向各位說謝謝,虎年我們一起努力吧。

 

3.以後我也可以用「掏出」這個動作...來用i-cash了!
選了小王子(日落)版,說到i-cash真是了不起,出這麼多款總一個煞到消費者,我就被小王子殺到...阿不,是煞到了唄。

 

 

4.櫻狩最終卷看完,提醒自己要記得去訂書,追了1年半的連載結束,看完心情就像是跑了長長的馬拉松。
前陣子又翻一遍上卷和中卷的單行本,實在震攝於老師劇情的掌控與轉折張力拿捏,不由得讓人抽出漫畫的畫面,從中挖掘細微。
台灣沒有代理真的可惜啊....(JUMP總編輯挖鼻孔中)

 

 

5.ArtRage的厚塗效果真是深得我心(樂)。

厚塗控! 阿寅

只是單純想畫圖時,這個軟體真的很讚。要是有閑可以玩玩看喔。

 

6.玩這樣會不會被告XDDDD||||

為什麼大過年的我在畫這種東西啊.....

Iron Kitty

維基百科關於鐵處女-Iron maiden的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90%B5%E8%99%95%E5%A5%B3

一件刑具上放著女性的頭部做裝飾實在很奇妙。古代刑具是兼顧力學與美學的呢。忍不住唾棄現在的刑具,真是一點也沒有藝術價值!
如果深入去了解,會發現人在想要虐待人(還不能即刻就死)的時候果然創意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