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我以後會用充滿感激的心去看鬼山一週的插圖

真的




(按照慣例,彩圖放在相簿。)

那天是愛狗的少女阿費跟阿玉王以及我說,需要校慶啦啦舞的插圖,問我們要不要畫?
話說人好像就是要有某些經歷才會明白當時他人的辛苦,經過這次我終於嘗到什麼叫做被趕稿(?)的痛苦

不過聽到題目的當下,本人在腦海中馬上就想到要畫個惡搞圖,所以就很爽快的答應這件事情

然後就是很愉快又很痛苦的畫這張插圖出來了(笑)
線條是在COMIC STUDIO裡面畫的,雖然看不出來,不過我是用學生筆去描線
上色依照慣例是在PAINTER畫,那個閃閃發光的不明物體是用特效的神奇去灰做出來的,基本上我已經很久沒畫有線圖
也很久沒用漫畫畫法上色,後面的花花是沒時間所以用PAINTER內建的素材修改做成的

本來是想在一點前交稿,不過後來因為收稿人下線所以後來又繼續修一修有的沒有的地方
想說反正也沒那麼急迫就繼續改唄,還把惱人的CMYK改回RGB色彩


重點是我還是以惡搞為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