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出現第一顆簽名球了!

(簽名球示意圖)

 

(全部前略),總之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這樣大家都知道了嗎?

慢著!你拿折凳出來要對我做什麼啊啊啊~~

 

事件一
如果要把這麼複雜的心情完整的表達出來,我想一篇網誌是很難說明完畢的。
還是盡量長話短說好了。

老實說我家附近一帶最近蓋了很多新房子,所以新房子當然是會有新住戶去住,各位一定想「這不是廢話嗎」,沒錯,我也是這樣想的!但是有一天,我姐牽著我家老狗在外面散步經過一排新房子……

「為什麼外面在烤肉的人長的很像職棒KUMA隊(註一)的O師兄?」疑惑的姊姊忍不住多看了一下下……

「根本就是本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們才發現,原來O師兄搬來我們家附近住啊。

 

 

事件二
其實人家住在那邊也沒有妨礙到我們散步以及看球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常看到O師兄在烤肉(如果沒有例行賽的話)。
姑且就當做烤肉是人家的休閒娛樂好了。但是就算是這樣,寫到這邊還是沒連到跟簽名球有關的的事件。

姊姊也是這樣認為,每天還是很平靜的在租書店工作。就在這個摩門特,店門口突然出現了O師兄和他的老婆。
其實對方早就來過店裡辦會員,只是沒有機會遇到。接觸後發現其實O師兄人還滿好的,後來姊姊跟O師兄他老婆互動還算不錯,(主要是因為書看的快,還書迅速在姊姊心中就是不錯的客人啦。)但是寫到這邊……還是沒有簽名球出場的份兒。

 

 

事件三
因為看書迅速變成好客人排行榜的O師兄他老婆,有一次姊姊小幫忙之後的隔天,好人客.O師兄太太就帶來了他老公的簽名球要送姊姊。

「這送妳!」(我終於寫到簽名球了……也就是說其實上面都是廢話啦哈哈。)

姊姊當然很驚喜,只是在冷靜下來之後猛然想到「我是象隊的耶(註二)」(大驚!)!但是想到人家是真心誠意的把家裡的簽名球送來給自己,所以心情有點微妙。現在在電視看到KUMA出賽也會多看一下O師兄的身影,如果是剛好對到支持的球隊也只好跟自己說「球場上比賽就是拿出石礫實力對決啊」這般催眠自己的話。

 

 

結尾

雖然問的很突然,不過還是很想問問姊姊︰「明明是支持象隊,拿到的第一顆簽名球卻是KUMA的妳現在心情如何?」

 

註一︰KUMA是日文拼音。
註二︰又稱香蕉隊。通常對手會喜歡買香蕉給球迷吃,以象徵吃掉象隊(輸球),但是象隊卻沒辦法買農藥、7-11、MEDIA(?)、信託公司、皮鞋給象迷吃啊。

某種程度上象隊和蕉農的關係應該不錯吧。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星期天,有感於萌工廠的電腦設備應該是需要更新一下…說的有點嚴肅,不就是想去加個記憶體,順便解決一下關於小電的疑問,所以就把主機帶去一間黃黃的3C賣場的電氣醫院看一下。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pha22.net/name2/index.php
輸入自己的姓名就會跑出日本名字,只不過,我哪裡像疾風詩人啦XD
我在想如果輸入10個名字,把生成的東西串一串大概可以變成新詩吧。

http://miraino.jp/
未來的自己測試。這個變成什麼全看個人造化啊(才怪咧)
話說我是變正太啦(羞)


== 找出你的Me原色 ==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靛色
【內省型】坦然面對自己,以內省力量來督促自己成長的人。
對於自己,非常坦率,認為人最不能欺騙的就是自己。在每個成長階段都會經由內省的力量來促使自己成長更多。重思考及合理性,認為人要懂得反省,因為最難察覺的就是自己的錯誤。
  
 【內省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靛 色:內在判斷
 。原 生 靛 色:冷 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奇妙廣告

最近在網路亂晃時在某個網誌看到的

讓人看不懂才是高招啊!詭異廣告flash網址在此:http://www.seemoresideeffects.ca/
裡面其中某篇有阿玉王的(偽)小鴨鴨=口=!而且讓我有點在意的是小鴨鴨是從哪個地方拿出來的!?(羞)
我想如果是非直男看這種應該也會滿愛的吧(胡亂臆測中)


2.不緊急公告

之前以為是用外連所以讓我放mp3的流量爆掉,沒想到其實是我家網路空間被併吞....不是,是合併了!不過因為我還不太想解決所以想下載mlb dm的請耐心等候一下。
好啦,其實我知道沒甚麼人想去下載,不過我還是會去修復滴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還想做到三折,不過考慮到這樣印的成本會變高,所以還是算了。

因為阿民六連勝很開心,所以很閑的萌工廠就做了一份二折式DM來讓大家認識一下MLB聯盟分區的球隊吧。

使用這份DM可以了解的資訊如下: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身騎白馬網站,可以試聽以及下載部分歌曲。

這是一位朋友推薦的專輯,剛開始聽簡直是頭皮發麻--那種壓倒性的氣勢簡直太震撼了!話說,等到專輯都快絕版了才來介紹是一件有點欠揍的事情,但是欠揍一向就是萌工廠負責人的風格啊(眼睛閃閃發光中)。


不懂台語、沒有聽過歌仔戲也歡迎來嘗試!是的,就讓我們一起來身騎白馬吧!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