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有感於萌工廠的電腦設備應該是需要更新一下…說的有點嚴肅,不就是想去加個記憶體,順便解決一下關於小電的疑問,所以就把主機帶去一間黃黃的3C賣場的電氣醫院看一下。「我先說那間超爛的喔。」說話的是姐姐,因為上次要買新電腦所以她已經去過那家店,這句似乎是在那間黃色3C賣場發生不愉快的經驗談。
「反正就只是讓他們看一下,應該沒差啦。」當時好傻好天真….ㄟ,我是說沒什麼神經的工廠負責人說。
 
騎車經過10分鐘後。
 附設電氣醫院的賣場到了。真不愧是黃黃的3C賣場,建築好黃,冷氣好涼。

 維修人員把電源、螢幕、滑鼠鍵盤的一插。
「小姐妳的電腦打不開耶。」可能冷氣吹太久,連語氣也變得冷冰冰的維修人員說。
蝦密!?小電裡面可是有嗶----(消音)和重要的嗶----(消音)耶!怎麼來這邊就不能開了! 不死心的工廠負責人再用力的按下電源開關,期待小電和自己心電感應,產生奇蹟的成功開啓… 

5分鐘之後,小電被打開半邊機殼。
「電腦買多久了?」
工廠負責人用指頭數數法回答。
「ㄟ…4年了吧。」
順帶一提,小電最後並沒有發生什麼心電感應。可惡的小電,虧你平常老把工廠負責人電的吱吱叫,到這節骨眼怎麼就自顧自的裝死啊~~~ 
「主機板可能壞了要換喔,還有這個@#%$(一瞬間聽不懂那是什麼鬼)現在已經停產了,記憶體、&*%(還是一樣聽不懂那是什麼鬼)也沒有這種的,要換就是整個要換了。」維修人員好像本來就對答案沒有想聽的意願繼續往下說。
「可是昨天開還可以開耶。」姐姐忍不住挺身而出維護裸露的小電。看它脫成這樣,一定很涼吧。
「到了一定的壽命就是這樣。」維修人員依舊不卑不亢的回答。
萌工廠負責人微笑(平常職業用)。「那我知道了,謝謝你。」 

在回家的路上。
「現在怎麼辦?」姐姐似乎很震驚,一個有點年紀但是還算健康的小電怎麼就這樣倒下了。
「只好自己修囉。」 

「不是我要說,黃黃3C賣場的人是不是希望我換一台新小電啊?」
「對啊,他說主機板有問題,但是那個主機板他連碰也沒碰一下。」


 後記:
後來小電怎麼了?
唉,我只是把版子拆開,灰塵清一清,記憶卡重插一次之後,小電又復活了說。
這麼說,真的是有心電感應這種事情吧X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