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uragar2

 桜狩り官方網站-///-

 

人物介紹

1124-2.jpg

 

其實去官網看也是可以啦~

 

 

sakuragar1 

(以上圖片皆屬於渡瀨悠宇老師與小學館版權所有)

他微笑跪在少年面前,沒有半點勉強。
「…這樣,你滿意嗎…?」
老師鋪這梗鋪好久了吧~終於出現了!

自從被網球丸…不不,網球王子詭異的結局打擊之後,最近總算又活過來的追新刊。
只是這部漫畫是隔n月連載一次(應該吧|||),渡瀨悠宇老師的新作品─ 桜狩り(sakuragari)。

 

雖然渡瀨老師在夢幻天女結束後我就沒在追她的作品,不過和以往有著爆炸性轉變的是,這是BL漫畫(大心)!
老師我要給您GJ啊////口////
 
只是根據渡瀨老師的作品中,長髮美形男先掛掉的機率高達八成。
所以照這樣推理的結果是,領便當機率最大的人應該是蒼磨少爺。
為了蒼磨能和正崇有個happy ending,我建議,
蒼磨少爺您快去剃光頭吧!
 
好吧,開心的時光總會過去,有為的萌工廠負責人發文章總得討論正經一點的事情,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但是之前好像也沒多正經啊你)
我認為這部櫻狩,故事結構算的上很八股,但是老師這部作品吸引人的是在敘述的細膩度和分鏡效果!
*尤其是在官能描繪的畫面看了會很害羞/////
至於撒必死方面…我覺得老師您果然是壓抑太久,一整個小宇宙大爆發啊。

 

 目前追到的中卷之二,我覺得算是很大的轉折點。一開始說「我只不過是說一句話,為什麼那些人都當真?(無辜狀)」的蒼磨,在這次連載的結尾才了解,那些被他拋棄而為他去死的人是怎麼樣的感受。諷刺的是,一開始蒼磨不懂而正崇察覺的,蒼磨現在在經歷中。之前正崇沒有體驗而蒼磨長期忍受的,是正崇現在的處境。

這一回結束之後下一回連載刊出的時間是明年…媽媽怎麼這麼久啊=△=

已經很久沒那麼心花朵朵開了(說起來好像我的快樂好像是建築在主角兩位的痛苦上?),所以發文推薦給大家推薦一 下,如果有興趣看的人建議可以去動物系軟體搜尋一下。

 

就這樣,我要去畫今年的卡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