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也很久沒有說說近況,就跟大家說一下在畢業之後工作經歷好了(笑)。

        第一份是在一家s公司設計衣服。這間公司老實說福利很好,但,BOSS不喜歡你有其他的想法,那段時間對繼續和離開的選擇很茫然,因為公司的方向跟我的理想差太多,所以離開時我還鬆了一口氣XD。

       第二份(這中途也做過跟設計無關的事情啦)是在影印店上班,那邊福利…超爛。是該死的責任制,店很髒,沒有自己的空間,連午餐也很難吃,每次吃午餐都要像遊牧民族一樣常常換地方吃。設計的工作不多,影印的事情快搞死人(待過會很感謝亞太老闆娘當時願意六點就開店啊)。要不是BOSS疑似跟美少男員工有…(音斧)的關係,我想我根本撐不了多久就跑人了吧。

        現在在這間是第三間公司,以總括來說各方面都是很好了,在經過前面的經歷之後,總覺得在高雄的店就是那幾家。接觸很多不同性質的工作,其實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玩啊,因為老了的時候就可以炫燿自己做過很多工作(重點好像不在那邊)。現在的我,工作負擔不會太大,因為之前有一陣子身心俱疲,還曾經每個禮拜就感冒發燒,身體已經快不行了,心裡狀態也是。所以我不介意現在輕鬆,我要多一點時間來思考未來怎麼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