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沒事,只是全身痠痛而已。
但是當左腿卡在自己機車底下的時候,那瞬間還以為自己會死呢。小強跟人果然沒那麼容易死,只是活著就得被機車行揶揄「撞成這樣車速很快喔」,謝謝機車行老闆指教,我們一切依法辦理。

所以說我還是很貪生怕死的…嗯,這個應該慶幸還是失落?

不過幸好還活著,晚上才有機會開MSN(笑),我想對方也許已經不在乎我想說什麼,但是我總該盡我該說明的部份吧,因為我試過放著擺爛,結果效果很差。看見她的回覆,我想或許我有更糟糕的事情沒有機會聽她說,也許有機會她會給我判決書(你知道就如同法院判決的那種),無論如何,無論如何,我真心感謝她接受,也希望今後她一切順心。

當然,離開學校後,要再見真的只有刻意了,說到這我就想念我的孟孟和小蝸牛,但願她們晚點畢業,不然孟孟她們要是不想回來,我要去哪找親愛的屬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