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整裡CSS改的亂七八糟的,只好請法力高強的傲嬌LOCK幫我lock起來,有圖有證據!

雖然新整理好跟之前好像根本就沒兩樣,不過現在應該有比較好...應該(小聲)

lock 

謝謝你喔傲嬌LOCK將~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本人是不太愛換背景的關係,所以gmail有可以隨著時間變背景的設定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

設定

不好意思我是庄腳俗啦=口=|||

 

玩弄小鴨鴨

我選了〝茶樓〞,不知道戴斗笠那隻到底是什麼(感覺比較像狐狸),因為所在的時間是白天,所以它...正在玩弄小鴨鴨的樣子。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世界太小還是學校太大,沒想到新來的工讀女孩是跟我同間學校,雖然我不是高中部,但是很開心,好像又回到以前的時光。
不過我真是越來越懷疑我高中的班導小馬根本就是只差沒出櫃,什麼時候會結婚啊小馬!這個可以開賭盤嗎?(結婚的賠率是1比100好了= =)
新的大樓蓋好了,以前破破的廣設樓還害一位同學摔倒送醫(後來教官還跟我們報告:出事之後請人來量大樓的樓梯發現每一階高低都不一樣),聊到喜歡的老師(除了大學的電繪老師,我的第一代天使老師也是教電腦繪圖的呢///),很冏的老師(疑似戴假髮熱愛蒸便當的老師...知道我說誰就好),可愛的教官(我不會忘記妳模仿妳兒子說可不可以幫他在哈利波特小說注上注音的事情),熱愛粉紅的校長(不好意思啊,我的印象中就是他喜歡打粉紅領帶),雖然這間學校在市區里的佔地小不拉機,但是以前在裡面很快樂,這就是學校萬歲嗎?

工讀女孩好像很喜歡小馬的樣子,一定是因為沒被他教到才會這麼憧憬吧,這樣我還要跟她說小馬那些嗶---(消音)的往事嗎?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23,雙胞胎降臨,或許此生未必會信神,但我由衷感謝祂的安排。

恭喜Federer,你升級成把拔了捏~

相信往後的路一定也是充滿驚奇的XDDDD

接下來就再生一個男孩子吧(任性要求中)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申請書碼跟出版品預行編目其實還滿簡單的,但是頭一次不知道要怎麼做真的會怕怕的(這就是人生都有的第一次嗎////)
總之勒,這篇要告訴大家的是如何跟國家圖書館申請出版資料XD

一、首先要確定你的出版品是要申請書碼就好,還是也需要編目資料。
不需申請出版品預行編目的項目(只需申請isbn)
1.中小學教科書或考試題庫
2.兒童遊戲書或習作本
3.外文書
4.連環漫畫書
5.樂譜
6.單張地圖
7.盲人點字書
8.筆記書或禮物書
9.寫真集
10.未滿50頁圖書
11.圖書以外的其他媒體資料

二、整理一下你的申請資料
以我這次的出版品來說是兩項都要申請的,所以要準備的東西有--
isbn:印刷前排版定稿之書名頁、版權頁(其他媒體附出版品標籤)清樣影本
編目資料:排版定稿之書名頁、版權頁、目次、序
上網去國家圖書館http://lib.ncl.edu.tw/isbn/index.htm下載申請單
寫好之後通通丟去傳真~~
(其實我不知道書名頁是什麼東西,乾脆就把封面也丟出去了XDDD)

三、等半個鐘頭打電話去標準書號中心
根據他們的說法是,因為是用記憶傳真,所以要半小時才會收到你的資料。
沒有問題就是3天收到CIP,再過3天收到編目資料>口<
然後key上圖書館給你的東西,一切都功德圓滿了。

受理機構:國家圖書館國際標準書號中心
如欲詳知申請手續及其相關問題,可與國家圖書館國際標準書號中心聯絡。
地址:臺北市 100-01 中山南路 20 號
電話:02-2361-9132 轉 701-703
傳真:02-2311-5330
網址:http://www.ncl.edu.tw/isbn

再這裡要特別鳴謝電話分機702的先生,因為我傳過去的那幾天一直都在騷擾他(謎)
謝謝你這麼有耐心接受我的騷擾啊~~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p

第一次申請國際標準書號!

接下來就等出版品預行編目了喔耶~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