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項塔蘭。
生平第一次在網路書店買書買到用箱子給我的說。

害我在小7拿到東西可是結結實實的嚇一跳!(心理的OS是:我到底買了什麼~~不過是2本書啊~~)
目前讀到30多頁而已,已經期待小強強會怎麼詮釋這樣一個人,呼呼呼。
記得在之前讀過的微物之神,那種繁複結構的層層疊疊,累積的印度氣味。

欸,來去印度吧(大噓)。
(這個p.s.給出版商:話說書盒子很讚很有份量,不過就是書皮太軟,分開放會不好放進去的說。)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化局

做完這次的書我就解脫了應該

最近,頻率滿常出現的一個問題就是:

「這是你設計的嗎?」

每次被問到我都頓了一下,拿出營業笑容回答:

「嗯,對啊。」

阿不然其實是趁我晚上睡覺時會有小仙子幫我做的嗎?
還是說是隔壁老王做的?天啊老王,沒想到你人這麼好!

另一個問題就是:

「你那裡畢業的?」

通常就有點難回答,因為大部分聽到還是霧煞煞,頂多再追問「是在台北那間嗎?」,
唉我也不想回答好像我是用外星語說出來的答案啊,偏偏就是有人愛問。

話說回來,我覺得被問那裡畢業是一件好像不是什麼好事的樣子,這是我多想了嗎?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f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ike...應該吧

http://www.brandsoftheworld.com/search/97250274/186528.html
偶然發現果然是有logo可以抓的,但是!

用corel13也開不了(啃,沒有灌x4)
大受打擊之下(?!)只好用自己拉的。

2個星期的比賽來到Final,就在明天。雖然心中有定見,不過我卻突然覺得不管有沒有第15冠,對於我這個粉絲來說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只要還看得見他站在球場上出賽,這樣就好。創造歷史與否,那就是
FEDERER對於自己的挑戰,Just do your best,身為粉絲只要在能力所及默默的幫他加油就可以了。

但是一直到今年的溫布頓前我可不是這麼想。因為去年很悶,以前每一次FEDERER拿到冠軍我都會做剪報,這樣回想我做了4年了唄。總‧而‧言‧之,大概我對RAFA太大意了,所以第二天知道沒有完成六連霸,是震驚大於失望的。

過去對於贏球太理所當然,今年連澳洲公開賽也敗給同位選手,開始難過了起來,我不相信是因為狀態下滑,一定是對手表現更好、了解FED的弱點所以才會有這種結果,沒錯!
幸好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差點以為萬年拿不到的法國公開冠軍在今年終於入手,
FED還耍俏皮介紹大家法網獎盃是他的新碰友xD。雖然照例哭的半死,不過因為「誤判是棒球的一部分,愛哭是FEDERER的一部分」,所以我們就……就讓他繼續哭好了阿哈哈哈哈~

﹋﹋﹋﹋﹋﹋﹋﹋﹋﹋﹋﹋﹋﹋﹋﹋﹋﹋﹋﹋﹋

看網球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是我最喜歡的辛吉絲(Hingis)成為球后的時候,不過不怎麼看男網,所以雖然看過山大王(Pete Sampras)、阿格西、張德培呀那個時代的比賽,不過沒有對誰產生喜歡的情感,以一言蔽之,就是誰當王都沒差啦。
隨著辛吉絲離開以後,有好幾年都沒在看球賽了(中間還跑去看CBA,嗟乎,我的青春啊~)。一直到03年溫網開始才又開始看網球。
第一次看到
FEDERER,我覺得他很奇妙,常常一顆球打完就要把左邊的瀏海撥回左邊,然後把右邊的瀏海撥回右邊。實在很想建議他不如把瀏海剪短點,不要老是在那邊撥來撥去的…但,他的單手反拍以及穿越的表現實在是太準確太神奇了!有一度甚至懷疑「我是在看網球嗎?」怎麼可能有這樣的打法!而且動作也太優雅了吧!

當然,如果我看到的是2年前的FEDERER,可能沒那麼大的感覺。根據傳記裡面所寫的,FED以前應該可以用一句話形容,ㄟ……簡直是「猴嘸架安內(台)」,順帶一說,我覺得費媽媽跟費姊姊非常偉大,如果我是費姊姊大概會很想掐死這種弟弟吧XD

幸好野獸派路線的小朋友蛻變成內斂的FEDERER,雖然以前在半途是繞了點路(贏了Sampras卻狂輸很多比賽),那一年總算讓他拿到第一個大滿貫冠軍,從那開始就很喜歡看FED比賽,看他代言手錶從艾美跳到勞力士,除了沒有法網一切都很好,就這樣順理成章的直到RAFA出現。我其實也不會討厭RAFA,畢竟有一物相剋這個道理,如果RAFA不是太會受傷我也會支持他的。

再回到FED身上,就是因為RAFA出現還搶走草地冠軍,所以才突然讓我有種危機意識:「今年還看的到,那明年跟後年呢?我還看的到FEDERER比賽嗎?」所以說養兒防老,防颱趁早,他自己是表示打算打到2012奧運之後還不會退休,所以我也剩...5、6次的機會可以喀嚓喀嚓作剪報了咩,所以就和他一起enjoy以後的賽事就是吧!

P.S.雖然新聞老是說捧回冠軍盃回家,但事實情是「NO!才沒這回事咧!!」(詳情請見這裡提到「電視上大家看到的這個冠軍杯是被永久保留在博物館的,冠軍們只能拿以下這小金杯回家」)

原來大家都只能拿小小盃回家...原來每個冠軍親的都是同個獎盃啊。(上面充滿歷屆冠軍的口水?)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o.jpg

一直好想去泡溫泉,但是被颱風打亂了計畫(可惡的死颱風),幸好上星期天終於去成了。所以我要說的事情是一直沒更新的原因是因為:「作者出外泡溫泉,本周暫停一次」(所以一連泡了3星期?)

最近又把更新腳步放慢了,因為正職麻煩多了點...(副業是歪歪,沒錯),還有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前幾天跟朋友通了電話,她說了一句「你太完美主義了」,讓我嚇了一跳,因為一直覺得我應該沒有表現的很明顯呀,沒想到被看穿了(羞)。除了這個之外她還提到「你是那種如果要把成品寫上自己名字一定會拒絕的人」,那種心情就像是因為不夠好所以我不想被提到「這是○○做的」,呃...我的想法都被看光光了啦,莫非...我的想法表現的有那麼露骨嗎>"<

當然,我是覺得雖然是完美主義,但我可是個擁有紳士之名的完美主義者啊,我承認討厭的、不感興趣的隨便怎樣都好,但是我喜歡的就會全力以赴(我覺得上面應該是人之常情吧?難道會有人對喜歡的事情很隨便嗎),總之今天的結論就是:不管是完美主義還是怎樣,我希望我可以做到自己的及格分就好(雖然還被發現我很焦慮、還焦慮的不得了這件事)。嗯,還有星期天要去游泳!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改

還是覺得暢秋的紅髮飛舞比較美啊(心)

這次大改改很多,把顏色調回灰階先=v=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哼咳,其實最近的事情可能一件一件分開來也是很好解決,只是現在它們都絞成一團,難免讓我有點低落=口=

首先是一件CASE,客人是5月6號就出國,期間的東西都是用EMAIL+電話溝通,問題就出在東西多(24頁騎馬釘),時間趕,一直到端午的那個星期才定稿,6月2號就要船運,要是2號趕不到出國可能是我出山吧(面容扭曲),偏偏星期五的時候她緊急通知我「公司在美國的地址錯了…」。雖然是客戶自己的疏失,但是聽到的那一刻我還是想「啊,怎麼這樣」。這種心情可能就跟被一個奇怪的東西纏住的厭惡感一樣,不敢想這個東西還要拖多久啊~~~

另外就是一個要做五路財神金的東西,客戶看上的圖片是有●●的(請自行填空),偏偏我也找不到有什麼更好的圖(五路財神圖真的不好找)。接下來還是得處理這件事情,一邊做稿一邊覺得也許我會被抓走吧,總之這是最不想處理的事的第一名。

第三是○○會的授證,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那些幹事,之前做獎狀,設計了3個款,負責的幹事跟我說「我都不喜歡喔,你重做」,阿你喜歡什麼也不跟我說,後來有點賭氣就拖到第一件的東西出稿才開始重設計,授證的特刊也轉到我手上(哭),因為……

我家前輩離開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對,在找到新來的人之前要靠我一個人(羞…不對現在不是害羞的時候啊!),以上就是本人目前的近況,報告完畢。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