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賀卡

 

為什麼今年還另外作農曆年的卡呢?
因為,我犯下了一個很蠢的錯誤。

 

那就是(深呼吸一口氣)我把應該投在航空信要寄給阿P的聖誕卡投到外縣市郵筒了了了了了

好白癡啊啊啊啊啊~~
結果阿P一直到2星期後(大概吧)才收到我的聖誕卡,那種囧感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為了要賠償阿P沒有及時收到我的騷擾聖誕卡,就決定要補一張農曆賀卡給P了。這次沒有寄實體卡給各位,實在是本人和本人的狗身體皆在微恙的狀態(我鼻塞兼體虛,狗腹積水+食慾不振),所以就給大家寄電子的卡片。
剛剛在寄信發現有人的hotmail被gmail擋信,所以要是有人沒收到就請來這邊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