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VLGARI

最近一家珠寶公司的廣告實在打很大,看過好幾遍突然想到,所謂以鑽石黃金作為定情的含意是什麼?

永恆不變嗎?

如果是用來代表「對你的愛永遠不變,就像這個●●●一樣」的話,我覺得戴奧辛或是保麗龍這一類的,應該也很適合。

另外徵求:和我有同感的人(誰啊)。


2.澄清湖的球賽

這次連公關票的位置也要賣。

真是太神了曹錦輝。

可是票賣的再好也不是我們主場啊,鬱悶。


3.偷閒的冥想

取這個標題的原因是這陣子處在趕稿地獄中。

通常在這種時候就更想做別的事情,比方說,發網誌之類的。

才不是逃避現實咧。這、是、冥、想!


4.黑色的撲克牌

最近去跳蚤市場買的撲克牌,真的是全黑的,正反面都是。

不過…買了之後要幹嘛呢?在月黑風高的停電夜晚玩全黑撲克牌應該也不錯啦。


5.……

其實說不迷惘是騙人的。

對於自己接下來的路。

我想要成為海賊王,但是因為我會暈船,所以目前有點苦惱。


6.七七

4月5號是傻貓七七,凌晨時分,拖到2、3點才睡的我,才上床躺平,就聽到很熟悉的聲音。

天熱時,小狗用舌頭散熱的「哈、哈」聲。

聲音實在來的突然,一瞬間我僵直在床上,不敢動。

好怕一動會嚇跑她。

「快點去妳該去的地方,不要再回來了」我哭著在心理這樣說。

從2月到4月,整整49天,那是唯一一次感覺到她。

接下來就什麼都沒了。


冥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