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神……

終於有新圖

讓Danila Polyakov的頭髮快長回來啊!!

好不容易最近才挖到新美人3號,紅髮綠眼的俄國美人兒
沒想到去年他把頭髮給剪短了
NO~~

美人啊美人,明明長髮比較適合你啊!
雖然說短髮的你看起來有點像Marat Safin(沙芬),長髮+眼線有點像強強,
不過美人!在我心中你是特別的,我還歪歪到生圖了啊!

現在只能畫我幻想你長髮飄飄的模樣了Q_Q

順便說一下(因為阿玉王問到)

藝用解剖是我在以前在上雕塑的時候有聽過小輝(陳振輝老師)提到,如果有機會他打算要開一堂藝用解剖學,雖然我是等不到他開課了,不過我是覺得如果說藝術都是相通,的確是應該認識一下藝用解剖唄。因為其實不是正統美術出身,所以我對於結構跟造型是很弱的。

藝用解剖主要是觀察人體的骨骼與筋肉運動的變化的研究(好像有點短,不過大致上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