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在fb發過可是還是很想鳴謝好心的女孩兒們,所以還是發這篇文,希望有天妳們會看到到這篇,還是再次謝謝妳們那天晚上的舉動>///<

544632_462527747093456_1249697290_n


那天在聽廣播無意見聽到晚上在文化中心有場同步戶外轉播的音樂會,本想那就在戶外聽的,但是代誌無是我這種阿呆想的這麼簡單...(哪那麼嚴重啊)
下班暴衝到五福路已經7點出頭,在四處找停車位又白白花了10來分,花了一番功夫總算在表演時間前趕到。正當我想坐在圓形台階閒閒等開演,注意力放在主持人解說今天關於表演的事情時,突然間跑出2個女孩兒接近我,我還在一臉「?」的時候,
女孩兒A說(因為後來太激動只記得大概):小姐我們今天有買這場表演的票,可是有同伴還沒到,這張票用不到很浪費,所以我也不賣了直接送給妳。

然後我只記得我心理想著wha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但是外在反應是「蛤?」就傻傻接過票後,女孩兒又開口說;「現在快要開始了,所以要趕快進去喔。」

然後我才反應過來「咦咦咦我可以進去看了!」 

也不記得我有沒有道謝我也跟著衝進去,但是我記得女孩們跟我謝謝,我想說該道謝的應該是我啊明明=口=

其實第一首曲子演奏3秒我就想落淚T口T(腦中只有好美這個字眼在打轉),很難想像大提琴可以呈現這麼多變的風格,古典爵士電影活潑優雅悲愴,同時也感受到這音樂是「活」的,好多時間都不敢吞口水,怕自己的口水聲會影響到自己聽到的聲音(但是四週咳嗽聲跟講話聲還是在所難免...)。
這應該是我今年最美好的夜晚了,可以擁有這麼棒的經歷,我還是要說

好心的2位女孩兒!!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