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牢騷在汨汨泊流,但沒有舔舐的必要。

stanza 1
怎麼說呢,其實在很早之前無法理解的至今依舊無解。
那好吧,讓我睡一覺,醒來都忘掉。
然後,我決定以後要顯示為離線。

「我討厭其實不耐煩但卻立即露出微笑的反射神經。我是說,我的。」


stanza 2
耳鳴,持續耳鳴。但是只有左耳(是我常聽電話的那一邊耳朵)。
7號公車站牌旁邊的鍋燒麵老闆對不起,我只是因為耳鳴所以聽不太懂妳說,「要不要湯?」

但是晚餐要吃什麼呢?
我覺得我又開始耳鳴了。



stanza 3
………………………………………………………
…………………………………………………
………………………………………
………………………………

「妳想太多了(笑)。」

 

Je’t emmerde beaucoup,是啊,的確是。




別再往下翻了,除非你想回應。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