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合ダソ体)

絕望先生簡介:

『左翼游擊隊介紹的假結婚對象是某國間諜。她硬是把秘密跟望說,但望一點也不想知道。她探索著望那連父母都沒看過的屁屁,主張這就是夫妻生活。所以區區二十多歲就要去公所申請老年離婚,神似鹿賀仗史的窗口辦事員說可以,不過屁屁要給他看。走投無路的望在圓山町的旅館邊哭邊淋浴。』

故事是這樣才怪咧








不過看了之後,我覺得作品成功的地方,不是糸色望啦!我對OO感到糸色望啦!』、不是後宮(對不起我對小褲褲和胸部沒興趣= =),也不是主角的眼鏡,而是--

昭合風,和裡面出現的昭合ダソ体(字型)。

這部作品吐槽還真是吐的的很艱深哩。
裡面出現的笑點不是每個都看的懂,而說實在,我覺得前面幾集感覺沒有後面好笑(可能跟出現諷刺時事的多寡有關吧)。
動畫化以後,好像也沒辦法隨心所欲的把吐槽重現?所以我會比較喜歡漫畫版。
(我一直覺得動畫化後會比原著有價值的大概就是O人了……話說為什麼我要吐槽這個啊?)
不過動畫版到是多了很多有的沒的的東西。(請見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比較動画まとめ。下面的影片是精華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