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收起來了!之前我一直覺得搞不好我應該是一邊接案一編寫三流色情書籍用稿費度日,要不然就是去工廠做女工什麼的藍圖,因為工作而收起來了。


我在工作了。


雖然很突然,不過我真的在上班。


喔還有,標題跟文章是沒有什麼關係的。XD


所以我目前在一間衣服的公司當設計工人,因為試用期是三個月所以我想也許還沒滿就會被踢回家也說不一定囧。畫圖、配色、對色票巴拉巴拉一堆事情,覺得自己好像一顆檸檬還柳丁,每天就被榨一榨,回到家剩下一些剩餘的乾癟,怎麼才去一星期我就覺得像是待了一年,哇哈哈我的倦怠期也未免來太快了吧。


當然每天很累的結果就是很對不起我的接案合作人,我也很想趕快賺外快當油錢但是每天還是選擇睡著(噓)。還沒領到正職的薪水我已經在幻想要是領到就可以去104接案(現在證明我應該是做不到),然後我娘一直覺得我應該可以自己開一間才藝班教小朋友畫畫,既然要這樣那我當初幹麻推掉去補習班教兒童繪畫的工作啊囧,雖然這一堆幻想都是以一種不了了之的感覺在進行著,但是這的確是我目前生活的動力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