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很乖,所以,當它沒空的時候,我就會在一邊默默的塗鴉


一方面是不想看著幾乎當機的電腦螢幕
一方面是驅走想睡覺的意識最好就是不要讓自己閒著

塗鴉的本子很小,是一本選舉時候選人送的便條本
因為紙張並不大,所以畫完一張圖的時間其實是很快的
而且不過是塗鴉嘛,何必想的太認真,我這人通常想到什麼就畫什麼


如果畫很哀傷或是憤怒,通常是檔案跳走或是電腦真的當機了
如果畫一些有關於床鋪的圖,那就是當時真的很想睡
如果是愉快或歡樂(有這種的圖嗎...),嗯,那我的心情一定是很好
其他其他,就什麼情緒都沒放在裡頭了
有的話,大概就是個人的喜好吧:P



我說可以塗鴉真的很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bab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